Palms

天氣炎熱,在澳門旅遊都不太願意外出閒逛,最好的解暑消遣方式都是留於酒店內游泳、看表演和飲飲食食。
今天就到了位於澳門喜來登酒店的palms食下午茶。這餐廳採用太平洋主題的裝修,用棕櫚樹作佈置,採用天窗的設計,令自然光線能夠灑入餐廳內,感覺很令人精神。


我們二人點了一set 二人用的下午茶。
這tea set的飲品可選兩杯咖啡或一壺TWG。我們點的是English Wedding  Tea。味道清新,帶一點花果的甜味,令人有幸福的感覺。

以二人的份量來說,其實並不多,甚至可以說是有點兒少,除鬆餅外,每款只有一件,根本不是二人餐!而且我們這個set 主要是鹹點,並不包甜點呢。

鬆餅的質素不太令人滿意,又硬、又散、又不夠鬆軟,麵包店的還比它好食!

鹹點的種類有9款,但全是普通貨色,吞拿魚和碎蛋三文治竟然會在此出現!?很有被騙的感覺。其餘的只是名字特別,例如西班牙腸拌軟芝士甜核核雪梨果凍,但味道都不是太令人深刻和讚賞。

用接近$300的價錢,食這個質素和份量的食物,實在太不值得了!

味道:5/10
價錢:5/10
賣相:6/10
服務:7/10
環境:8/10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