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RA Thai 新派泰國菜

一連5日的復活節假期終於開始了!出社會工作2年多,因為on shift的關係,一直都沒有機會放紅日,今年第一次放正紅日,當然要出外吃一餐啦!假期前夕,到處都是放工後慶祝一番的男女,我們今晚選擇了尖東的NARA,食泰國菜。
來了NARA數次,覺得這裡的食物不錯,所以再來。
放工後下午7:30來到,仍然有室內坐位,為免食二手煙,我們選了室內。

NARA是酒吧的格局,今日是星期四,non happy hour (9pm前)飲品買一送一,我們點了1664,喜歡它甜甜的味道。

青咖哩羊腩╴由於我不能食辣,所以叫了少辣。咖哩微甜,濃厚的椰奶味,羊腩炆得稔,但羊腩的羊味不夠濃。

 白飯╴這個白飯不得不影,平時我們倆只會點薄餅來配咖哩,未曾嚐
試過這裡的白飯。這個飯很糯,但沒有糯米飯般黏口,好像是白米加糯米的混合,很配咖哩呢!

泰式粉絲╴粉絲味香濃,很香的蝦米和basil味,意料之外的好食,不過始終略為油膩。

味道:8/10
價錢:7/10
賣相:7.5/10
服務:7/10
環境:8/10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