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省時方便】超簡單 省時好味之選 Gnocchi

今日為大家介紹的是一種意大利傳統食物-Gnocchi!

臨近考試,減壓的最好方法就是下廚!又要返工,又要溫習,可以用來煮食的時間的確有限,所以便選擇了這個比煮意大利粉更為簡單快捷的Gnocchi 。

Gnocchi馬鈴薯太白粉及麵粉製成,,非常適合想省時,又想食得好的朋友!
它的質地煙煙UN UN,很有趣。注意一點,食這一道菜時,青豆和Gnocchi必須一同食,才會產生化學作用呢!整個烹煮過程不出10分鐘,而且全無技巧可言,繁忙的你都可以一試!



材料:
Gnocchi (新鮮)           1包
雪藏青豆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碗
牛油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0克 
鹽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茶匙
黑胡椒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週量


做法:
1. 先將青豆解凍,備用。

2. Gnocchi放入沸水中煮約1分鐘後,瀝水備用。

 3. 煎香牛油,加入Gnocchi用煮(小心黏底)。

4. 加入鹽和黑胡椒作調味。

5. 最後加入青豆,少至熟透即可。
         

ps. 食用時可加芝士粉,但小妹覺得Gnocchi加青豆已經是絕配了!

facebook : fb.me/simplytaste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